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跌落式熔断器常备小知识

跌落式熔断器常备小知识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把握跌落式熔断器的基本小常识,能协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强的掌握和应用跌落式熔断器。1.什么叫跌落式熔断器?跌落式熔断器是一种过流保护电源开关,供电系统中关键的构成之一。2.跌落式熔断器运用范畴?跌落式熔断器运用范畴包含:

1.10kv架空线路中。2.配电变压器一次侧。3.跌落式熔断器安裝在10kv架空线路中有哪些用途?跌落式熔断器安裝在10kv架空线路上,作用与隔离开关类似。

1.对架空线路中的小电流量开展分离出来或是合拼。

2.将必须检修或是查验的路线两者之间任何路线开展防护,产生部分的绝缘层室内空间。

3.根据不一样的地域与应用的要求,开展路线转换。

4.跌落式熔断器安裝在配电变压器上带哪些用途?跌落式熔断器安裝在配电变压器上,关键出示对配电变压器维护的作用。在电流量负载、短路故障的状况下保持合理维护,及其分离出来或是合拼路线中的负荷电流量。

5.什么叫室外跌落式熔断器?室外跌落式熔断器关键对于室外地域开展设计方案的一种过流保护电源开关设备。

6.室外跌落式熔断器的型号规格?日常生活常常应用的室外跌落式熔断器型号规格:rw7型、rw11型、rw12型。

7.坠落高压熔断器的构成?坠落高压熔断器关键有由14个零配件构成:

1.螺帽2.固定支架1型3.固定支架2型4.瓷件5.弹簧垫圈6.顶盖槽7.熔管8.下橡胶支座9.上断路器10.下断路器11.布线端12.导向性钩13.实际操作环14.丝杆

8.跌落式熔断器一般安裝哪些的自然环境下?

跌落式熔断器一般安裝在易燃性汽体、粉尘浓度存有的危险因素自然环境,另外安裝自然环境中气体里不可以有导电性粉尘浓度和刺激性汽体。

9.跌落式熔断器一般不可以安裝的场地有什么?一般 不可以安裝的场地有下列几类:1.有强烈振动或是明显冲击性2.有导电性汽体存有3.有酸类汽体存有4.有点燃风险的场地5.有发生爆炸风险的场地6.环境污染比较严重的耐腐蚀地域

10.选购跌落式熔断器要怎样电机选型?额定电流和额定电压是挑选跌落式熔断器型号规格的关键要素。

11.跌落式熔断器的额定电流代表什么意思?跌落式熔断器某时间单位内一切正常工作中时的最好工作电压称之为额定电流。

12.跌落式熔断器的额定电压代表什么意思?就是指跌落式熔断器在额定电流下,长久连续的工作中可做到的最多电流量。

13.跌落式熔断器的有哪些特性?具备构造简易、实际操作便捷、应用领域广、可以信赖等特性。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浙江宗特电气有限公司

电  话:18906662222

邮  箱: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柳市镇黄七甲村

在线交谈 189066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