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跌落式熔断器的工作原理

跌落式熔断器的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跌落式熔断器安裝在10kV架空线路支系网上,可减小停电了范畴,以其有一个显著的断掉点,具有了隔离开关的作用,给维修段路线和机器设备造就了一个安全教育自然环境,提升了维修工作人员的归属感。安裝在配电变压器上,能够做为配电变压器的主维护,因此,在10kV架空线路和配电变压器中获得了普及化。

      熔断器管两边的动断路器借助熔断器(溶体)系紧,将上动断路器送入鸭嘴凸起一部分后,磷T2紫铜片等做成的上静触头顶着上动断路器,因此熔断器管牢固地卡在鸭口中。当短路容量根据熔断器融断时,造成电孤,熔断器管里衬的钢纸管在电孤功效下造成很多的汽体因熔断器管上方被封住,汽体向下方喷出来,熄灭电孤。因为熔断器融断,熔丝管的左右动断路器丧失熔断器的系紧力,在熔断器管本身作用力和上、下静触头弹簧片的功效下,熔断器管快速坠落,使电源电路断掉,摘除常见故障段路线或是常见故障机器设备。

高压熔断器

      在实际的农网10kV路线系统软件中合配电变压器上的高压熔断器不可以恰当姿势,其缘故之一是,农电工素养差,责任感较弱,长期不开展跌落式熔断器的维护保养和维修;缘故之二是,跌落式熔断器的产品品质拙劣,不可以灵活性的拉、合实际操作。两缘故减少了跌落式熔断器的作用。实际中突然出现缺熔管、缺溶体或用铜线、铝丝甚至是细铁丝勾挂替代溶体的状况。促使路线的跳电率和配电变压器的返修率持续上升。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浙江宗特电气有限公司

电  话:18906662222

邮  箱: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柳市镇黄七甲村

在线交谈 18906662222